Wednesday, July 04, 2007

0705

今年,我又没有忘记你的生日,真的受不了这种无谓的坚持。

十几年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消磨掉,而你变得更市侩了吗,还记得我吗?

我和大多数上班族一样,天天带着面具做“人际”战争。

没法子,适者生存,弱肉强食,你技术不如人,就得弃权。其实我的水准还有待进步,比起一些EQ白痴,比起从前,好多了。 :)

很遗憾, 我们的梦想最终可能只是梦想。我总是希望更多个人空间作自己热爱的事。

小奇说人如果好好地包装自己,在求职方面一定可以占优势,我要加油啦。

可是到头来,我心里很明白, 最勇敢的人才能够义无反顾地最求梦想,而最大的绊脚石空怕是自己。

小林一伙死党说如果赢了“多多”,就马上去南美洲玩,何止呢,我看还得去台湾再疯一回。

我们正在打算一起去便宜的小岛玩,我好久没出国玩了。

昨天跑步时旧伤小发作,所以只跑了半小时。我的膝盖好像随时会罢工,摆脱你们不要在周末发疯。

爸越来越靠不住了,他连银行簿都藏起来,不让妈察看,男人一有钱就变成魔鬼,根本不值得依靠。 如果他不给弟弟大学费,我不会就此罢休的。这下三烂。

看见大学同学做自己喜欢的新闻工作,为她高兴,毕竟曾经一起实习两个多月。

该不该厚着脸皮去参加比赛?

我不是不要对你们诚实,而是你们是否可以抛开世俗的偏见,接受真是的,独立,的我?

而我是不是可以坦然的面对最大的敌人?

为何地球一直在公转自转,时间也不会为谁而停留,我却原封不动,徘徊在原点?自由是自我陶醉的状态吗,还是苦苦修炼才能成功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ap IP Address
Powered byIP2Locati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