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4, 2006

0604

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灵感写东西.

可能是精神上懒惰,或者是太多东西在脑子里,却无法抽出来?

突然想到一个假设: 如果一个七十岁的老妇人,她毫不费一点力,样子却停留在二十多岁的容貌.

这样的命运应该是非常,或异常的幸福吧?

可能大错特错哦, 她的苦大概只有自己才能体会, 我觉得如果这样的故事发展下去,极有可能演变成一则荒唐/黑色幽默小说.

我参加了公司举办的体能大挑战,原来我每天的运动量这么多!

昨天我第一次在溪水池一带跑步,我的纪录时三十分钟(4.3公里).

小玲说这个速度太慢了,和专业长跑的水准还差一段遥远的距离...

我要在这个月底之前报名参Shape七月的竞跑,如果我因为受伤始终没达到以前的水准,(Iliotibial Band Syndrome) 我只好选五公里的组别.

报章刊登了一则新闻引起了我的主意,一位补习中心的老师被定罪.

他被指控非礼两名学生.我在中学时曾经上过他的几堂课,后来因为发觉自己比较适合独自自修所以没有继续.

我记得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,为人虽然有一点骄傲(老实说自己有私人地产,炒股票赚了很多钱),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:他确实是优秀的教育工作者...

妈妈说说有的证据都是两个学生的口供,没有人可以肯定他是否真的有罪, 我完全同意这个说法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ap IP Address
Powered byIP2Locati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