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4, 2009

1004

我喜欢中文歌的一大原因,是因为我没办法欣赏一首我听不懂,或没有深度歌词的歌。

吴青锋的歌词,你得把它们一一拆开来,才能慢慢咀嚼它有如诗词一样的意境。

《叶子》的一句歌词“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”写的很好。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堆人在一起,都是平等的,不能一意孤行地认为一个人一定比一群人寂寞。

昨天和P喝咖啡,她说我变消瘦了。

我订了机票去邻国,可是还没定酒店!终于可以期待出国散心了。我应该学日文吗?四年拚完所有的日文鉴定考试够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ap IP Address
Powered byIP2Locatio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