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8, 2007

1208

等一下,会下雨吗?我要去老地方跑步,已经六天没运动脚了。

“感恩”这一块,我还做得不错。

可是我还在学习去如何去包容别人。我恳请当事人至少让我看到他们的一个有点好吗?救救我吧。

我的同事上个星期突然交了辞职信,很快的,下一个就算不是我,也会大有人在。

不过我还是会特地明天回去公司把 工作程序 (SOP)修订好。 这样子当我离开的时候,可以把工作顺利地交给下一个同事。

这个公司的两位老板终有一天会自毁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事业,因为内行人都知道他们的臭名誉了。

广东人有一句话:没有眼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ap IP Address
Powered byIP2Location.com